当前页面: 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喜迎省运会

当好东道主 喜迎八方客

              
【字体:

  连日来,记者在市体育中心及衡州大道等主要场馆、主要干道看到,花卉会徽、标语等省运会宣传元素布满花坛、绿化带,节会的氛围已经在珠晖的每个角落蔓延,市民正以积极饱满的热情迎接八方来宾。

  记者从珠晖区迎省十三运会和省十届残运会宣传工作安排部署专题会议上了解到,该区已对省运会宣传工作进行全面安排,车站、广场、城市主干道、各大中型商场、企业、门店、酒店、街道社区、广场公园、景点景区、赛场内外等各个领域,通过广告牌、文化墙、电子屏、宣传栏等多样化宣传,让省运会融入市民生活,当好东道主、文明迎省运深入人心。

  据珠晖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珠晖区结合创文、喜迎省运会等内容,在全区设立各类户外广告牌达900余块。下一步,该区还将加强博雅网球公园场馆内的宣传布置,加强东阳渡街道107国道、茶山坳镇高速入口、衡州大道等路段公益广告牌的更新与添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