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创专栏

【广东路街道】车站坪社区:联合区环卫所开展"文明低碳 时尚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字体:

(通讯员:曾琴)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知晓率、引导居民正确投放各类垃圾。近期,车站坪社区联合区环卫所开展"文明低碳时尚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彩页,向居民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指导居民如何正确区分垃圾;解答居民提出的相关问题,鼓励居民从自身做起并积极带动身边人参与到垃圾分类中,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同时帮助社区居民定时准确投放,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到居民的日常生活中,使社区居民不断提高自觉爱护环境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好习惯,共同创造绿色环保生活。

(一审:肖婷;二审:王峰;三审:文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