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创专栏

【广东路街道】清河净滩行动暨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活动

              
【字体:

(通讯员:唐文娟)为纪念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培养广大群众树立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的良好节水习惯,逐步形成节水、爱水、护水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进全街河长制工作。3月26日,珠晖区广东路街道开展了清河净滩行动暨"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活动。

活动中,珠晖区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广东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斌,带领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扫帚、垃圾夹、携带垃圾袋等清洁工具,积极投入到净滩行动中。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分段行动,积极清除湘江沿岸及周边的烟头、废弃塑料瓶、白色垃圾等,并向过往群众宣传保护河流、保护生态环境、节约水资源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进一步推进广东路街道"河长制"工作全面落实和营造了全民加强水资源保护良好氛围。下一步,广东路街道将继续深入推广普及节水知识,让更多居民群众成为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宣传员和保护者。

(一审:钟剑虹;二审:匡朝林;三审:文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