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创专栏

【冶金街道】友爱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 “花语心愿,共享温暖”关爱残疾人 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字体:

4月15日,友爱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衡阳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荆棘鸟志愿者服务队,在珠晖区仁恩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花语心愿,共享温暖”关爱残疾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手把手地教残疾人做干花创意手工活动,“志愿红”与“励志黄”相映成辉,一个个趣味横生、造型独特的干花创意相框展现在居民眼前,引来无数的称赞。随后,残疾人朋友在志愿者的协助下,把写好心愿的“心愿卡”上投入心愿箱,每个人脸上呈现出无比的幸福与快乐,心愿有所不同,但都表达最好的寓意,学生志愿们被残疾人朋友们朴实的“微心愿”感动不已,纷纷表示要在以后助残活动中竭尽所能的帮助他们实现这些“微心愿”。残疾人朋友用他们自强不息的精神点亮了另一片天空的色彩,用一个个生动又独特的手工作品是展示着自我价值,而青年志愿者们则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履行着社会责任,烘托了社会文明新风尚。

 友爱里社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基层党建引领,深入开展扶残助残活动,弘扬无私的奉献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社会各界人士来关心和帮助残疾人,推动社区服务更上一个新台阶,让社会的助残扶残志愿服务活动蔚然成风。(一审:罗芳芳,二审:刘伟平,三审:王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