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创专栏

【和平乡】扫出乡村“新颜值” 不负春光正当时

              
【字体:

为打好今年创建文明城市攻坚战、冲刺战,和平乡深入开展“美化家园,文明有我”周末卫生大扫除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在党政主要领导的带领下,和平乡全体机关党员及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大扫除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身着红马甲,拿起扫把、垃圾钳等工具,清扫道路垃圾,捡拾路边废弃物,清除卫生死角。虽然天气炎热,但大家的劳动热情丝毫不减,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清理,经过辛勤劳动,新华村五四安置房道路两边的环境卫生得到极大改善。

“我特意带着我的小孩一起参加此次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不仅提高了我们的环境意识,还能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我觉得非常有意义。”和平乡新华村村委委员李小梅说道。

和平乡周末卫生大扫除行动仍在持续,活动调动了党员干部与群众的积极性,不断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参与率和满意率,形成文明城市创建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一审:肖怡娴;二审:何宗宜;三审:谢德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