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创专栏

【和平乡】开展“小手拉大手 共建文明城”活动

              
【字体:

为持续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吸引学生、家庭广泛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3月21日,和平乡东山村联合东山小学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建文明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在铿锵有力的国歌声下,活动拉开了帷幕。东山小学全体学生庄严宣誓:不乱扔果皮纸屑,不高空抛物,不乱写乱画;尊老爱幼,团结友善。活动结束后,学生与家长一起进行了“小手拉大手,共建文明城”集体倡议签名。

主题班会上,班主任老师们从文明礼貌、行为习惯、公民道德规范等方面的教育,增强了东山少年“文明有礼,人人有责;文明有礼,从我做起!”的意识。通过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不断提升全乡群众的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长效化。

(一审:王芳;二审:肖怡娴;三审:谢德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