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创专栏

魏中发调度高铁衡阳东站周边环境整治工作

              
【字体:

3月20日上午,珠晖区召开高铁衡阳东站周边环境整治工作调度会,区委书记魏中发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区领导姚玮、范烨、段平华参加会议。

魏中发强调,区相关职能部门和高铁衡阳东站坐落街道要统一思想,明确“加强高铁周边交通整治和环境整治”这一中心目标任务,切合实际拿出绿化方案、美化方案、通畅方案及图表,重点抓好车辆有序停放和保洁清扫的常态化管理,研究解决快走快停、停车停靠等问题,要加强标识标牌设置与管理,做到划行归市、划线运营,加大投入、加强执法,提供足够的停车位(免费停车位、收费停车位)。对喊客拉客这一顽疾要加强源头管控、有序管理、严厉打击。持续抓好高铁衡阳东站周边乱搭乱建、乱停乱放等问题治理,进一步打造高铁文化墙和生态景观,展现珠晖这一通道的靓丽风采。区住建局、区广场管委会、区城管执法局、区房征中心、区重点办、区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以及衡州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