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局机关支部到市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坚定文化自信,根植文化情怀,进一步加强党员的文化思想觉悟,2月28日上午,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支部赴衡阳市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们现场参观了湖湘名人书画、馆藏青铜器、馆藏陶瓷、馆藏工艺品等展馆。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说到底是要坚定文化自信"。通过参观,党员们更加深刻地领悟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也感受到坚定文化自信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奋进勃发,讲好衡阳文化故事,传承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夯实文化自信之基,不断巩固文化主体性,推动衡阳本土优秀传统文化绽放新的时代光芒。

(一审:赵佳宸;二审:彭崇文;三审:蒋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