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衡冶中心】召开2024年离退休党支部座谈会

              
【字体:

近日,衡冶中心召开离退休党支部座谈会,与离退休支部委员们在六楼会议室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共迎新春,谋划新年。

会上,新任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中心党委书记宣读中心2023年党建工作情况及2024年党建工作计划;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解读了2024年一季度党建工作提示,最后老同志们结合支部工作实际,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设性意见。

中心党委书记强调,衡冶中心离退休党员多,责任大,做好离退休支部党建工作,需要各位老同志的积极支持和共同努力。今后要提升政治水平,抓好思想教育,突出先进性;要提升规范化水平,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员管理,突出细致性;要提升执纪水平,严守纪律规矩,发扬优良作风,突出严肃性。中心全体领导班子、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

(一审:张丹;二审:王琳;三审:刘建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