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粤汉街道】粤汉社区开展 慰问困难党员、困难户温情关爱行动

              
【字体:

(通讯员:凌春芳)为关爱基层党员、困难家庭,弘扬社区温暖,12月4日下午,粤汉社区党总支联合珠晖区自然资源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户。这一活动旨在通过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在严冬来临之际助力社区困难群体共渡难关。

在慰问活动中,社区党员和区自然资源局的党员一起深入了解了困难党员、困难户的家庭状况和生活困难等情况,充分表达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之情。慰问团队精心准备了慰问品大米和食用油,并亲自送到困难家庭的手中,为他们送去温馨和温暖。

在慰问现场,困难党员、困难户纷纷表示感激之情。一位受慰问的困难户代表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让我们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这份关爱将成为我们战胜生活困境的动力。”

此次活动不仅为困难党员、困难户送去了物质上的帮助,更传递了社会关爱的正能量,凝聚了社区邻里间的亲情。社区党总支负责人表示,关心关爱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是传递党和政府关注基层、关注民生的重要抓手,也是提高党员和居民获得感、更多幸福感的重要途径,社区高度重视并常年联合各类单位开展这样的活动,期待有更多社会责任感的单位、企业加入到温情关爱行动中来。

一审:凌春芳

二审:张崇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