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区城乡投】党支部开展“党员进社区 服务零距离”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为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激发支部党员的公益热情,充分发挥在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0月27日,区城乡投党支部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联合王江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打扫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拿着扫帚、火钳等工具,将难以清理的白色垃圾、杂物捡拾打扫干净。在打扫的同时,志愿者们还主动向社区居民宣传环保知识,呼吁大家爱护卫生环境,改变乱扔垃圾、纸屑的陋习,共创美满家园。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传递了志愿服务理念,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下一步,区城乡投党支部将组织更多志愿服务活动,通过主题教育切实增强党员党性,提高工作能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一审:王雪晗;二审:贺志斌:三审:宋龙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