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广东路街道】和平小区社区开展党员教育培训 "周五课堂"为党员"加油充电"

              
【字体:

(通讯员:单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延伸学习触角、拓展学习途径,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9月8日,衡阳市珠晖区广东路街道和平小区社区开展"周五课堂"党员教育培训。

本次活动采取"室内会议固定课堂+室外活动移动课堂"形式,结合本社区实际,以专题党课、观看警示教育片、志愿服务活动等方式进行开展。

主题课堂强思想。社区书记在和平小区社区会议室里通过《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微党课、讲述党员在社区建设中的典型事迹、带领全体党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三集《惩前毖后》等形式开展主题教育课堂教育,为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广开言路答疑惑。政策理论宣讲团成员伍智文、单娜在社区门口以面对面座谈"拉家常"方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广泛征求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结合群众需要,指导群众迅速办理相关业务,现场解疑释惑。

爱心义诊暖人心。社区联合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义诊活动,支部党员们穿上红马甲,化身志愿者,为就诊居民进行现场登记,引导他们有序就诊,同时协助医务人员进行健康科普宣讲。

下阶段,和平小区社区将通过开展"周五课堂"实现教育常态化、动态化,引导党员带头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解难题、攻难关、做奉献,充分发挥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进一步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党员宣传教育新路径,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跟进、走深走实。

(一审:单娜;二审:麻肃钰;三审:文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