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区水利局】珠晖区:党建引领纵深推进河长制 组织聚力共护美丽河湖

              
【字体:

9月15日,衡阳市水利局党支部联合珠晖区水利局党支部、广东路街道党支部、临江社区党支部及珠晖河小青行动中心在湘江珠晖区广东路街道段开展"党建+河长制"清河净滩活动。

本次活动共发动党员干部群众及"河小青"志愿者30余人参与。活动中,党员干部热情高涨,手拎垃圾袋,沿着湘江风光带游步道及人行道认真的捡拾被丢弃的塑料袋、生活垃圾等,尤其是对一些隐藏在河道草丛里的垃圾,进行细致的清理,沿河居民看到后,也自愿加入到志愿队伍中,本次活动共清理河道800米,清除水面漂浮物、河岸垃圾共计10余袋,共同营造了干净整洁的河道环境。

沿河居民参与清河活动打捞水面漂浮物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各级党组织凝聚力,进一步彰显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压实了"党建+河长制"工作责任,同时,激发广大群众守护水环境的热情,形成了"党建引领、党员带动、群众参与"共建共治美丽河湖的良好氛围。

(一审:刘清泉,二审:宋爱林,三审:彭江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