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衡冶中心】开展“周五课堂”党员教育培训活动

              
【字体:

为持续提高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确保“周五课堂”党员教育培训高质高效。9月8日,衡冶中心组织开展“周五课堂”党员教育培训活动,中心机关支部党员、各离退休支部书记、委员、老党员参加。

上午,首先是来自各支部的六名党员干部依次围绕自己的党员身份和经历进行分享。每一位上台发言的党员都精神抖擞,侃侃而谈,表达自己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的决心,并激励大家保持昂扬的斗志,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扎实练就本领更好地服务国家和社会的发展,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力量。他们的发言精彩感人,讲述声情并茂,会场时不时传来阵阵热烈的掌声。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在这些榜样人物的身上,党员们看到了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不畏艰险的精神,并纷纷感慨,他们的先进事迹催人奋进,传递着正能量,作为基层党员,不仅要看《榜样》,更要以榜样为标杆,在工作岗位上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锤炼作风,认真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亮明党员身份。

下午,衡冶中心机关支部结合“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冶金花园,党员们身穿红色马甲,手拿垃圾夹、扫帚等工具,对花园死角进行地毯式清理,发现一处,清理一处,用实际行动保护环境。活动中,党员充分发挥自身示范带头作用,争当环境保护的倡导者、践行者和传播者,为居民提供清洁、舒心、美丽的生活环境。

此次“周五课堂”活动内容丰富,衡冶中心立足实际,精心策划,采取“现场分享+观看视频+实践活动”的形式开展,推动党员教育培训走新走实、提质增效,不仅调动了党员的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更让党员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一审:张丹;二审:谭立红;三审:刘海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