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衡冶中心】"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 主题党日活动激发党建新活力

              
【字体:

为扎实做好党员学习教育管理工作,持续提高组织生活吸引力和实效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3年5月,衡冶中心机关党支部常态化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常态化。衡冶中心机关党支部书记在中心五楼会议室领学了省委书记沈晓明4月17日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上的动员讲话暨辅导报告、《2023年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等内容。

党课入人心。学习完毕后,衡冶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为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上了题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微党课,分别从"两个确立"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重大原则、"两个确立"是党百年奋斗经验的历史结论、"两个确立"是十八大后最重要的政治成果三个方面作出了讲解,用大量事例以及图片资料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赢得了党员们阵阵掌声。

观片凝党魂。上完党课后,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党员教育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踔厉奋发新时代,培根铸魂沁园春"》。通过深入学习,切实加深了衡冶中心机关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

实践暖人心。根据《珠晖区"党建聚合力,公益暖人心"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方案》文件精神,衡冶中心机关党支部积极发动党员为妇女儿童进行公益募捐,为身处困境的妇女儿童群体送去了温暖和希望,增强了衡冶中心机关党员慈善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一审:张丹;二审:颜湘媛;三审:刘海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