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广东路街道】青年讲党史 薪火代代传 ——和平小区社区"五四"青年节主题教育活动

              
【字体:

(通讯员:刘莉)为传承"五四"精神,引导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和平小区社区以党建为引领,由社区团本支部书记组织社区团员青年学习党史并收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中的殷切期望和节日祝贺,用红色文化涵养团员青年积极向上的人生追求,激励青年建功新时代。

和平小区社区团员青年共同学习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引导大家从党史中学出情感、学出认同、学出向往,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主题教育学习结束后,社区团员青年们表示今后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展现新时代青年风采,珍惜基层工作经历,担负起自己的使命与责任,把问题当挑战,视挑战为锤炼,在解决居民具体问题中不断提升抗压能力,积累基层工作经验,为迎接更大的机遇和挑战做好准备,奋进担当诠释"五四"精神。

(一审:单娜;二审:麻肃钰;三审:文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