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东风街道】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筑牢拒腐防变“三防线”

              
【字体:

为增强党风廉政教育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加大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教育,提高拒腐防变能力,4月18日,珠晖区东风街道前进里社区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一场主题为“观廉洁电影,践清廉风尚”的廉政教育观影活动。

廉政教育片“廉润湖湘”之情景剧《清官彭玉麟》,把在场党员干部的思绪拉进了彭玉麟的一生,故事情景中演员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间,尽显彭玉麟忠廉刚直、嫉恶如仇的风骨。

“一个警示教育片就是一针‘清醒剂’,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自我革命精神,严守纪律规矩,紧绷廉洁自律之弦,真正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党总支一支部党员全裕柏说道。

会后在社区党总支负责人的带领下,社区党员同志以公开承诺的方式,自发签署了《党员公开承诺践诺书》。下一步,前进里社区将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作风建设,发扬党员带头严于律己、清正廉洁,提升拒腐防变“免疫力”,共同缔造清廉底色。

(一审:雷仪群;二审:邓辉;三审:梁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