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冶金街道】建国里社区开展学习宣传 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故事会

              
【字体:

“滚滚江水东流去,滔滔后浪紧随来……”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声音,一个个生动的党史故事在这里开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青少年儿童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号召广大居民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近日,冶金街道建国里社区联合衡阳师范学院“青盟”宣讲团、东风教育集团冶金校区共同开展“鉴往知来悟初心,知史励行勇担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故事会。

活动中,宣讲团成员或声情并茂娓娓道来,或慷慨陈词字字铿锵。“断肠明志”英雄师长陈树湘、“半截皮带”里的信仰故事、坚守在“风暴眼”的人民英雄张定宇、党的好儿女黄文秀……一个个鲜活事例,一段段红色故事,讲述了从革命年代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一代代共产党人披荆斩棘、攻坚克难的先进事迹和宝贵精神。

“党的二十大报告对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作为青年宣讲团成员,我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青年视角讲好党的故事,以新时代青年应有姿态执青衿之志,担时代使命”衡阳师范学院“青盟”宣讲团成员俞同学坚定地说道。

每一次对前辈的仰望,都是一次思想的洗礼,都是一次精神的淬炼。本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故事会,用生动鲜活的人物事迹,展现了不同时代,党和人民与时俱进、接续奋斗的光辉历程。引导青少年儿童、居民群众在红色故事中鉴往知来悟初心,知史励行勇担当。(一审:江美霖,二审:廖辉燕,三审:肖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