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区教育局】党建核心引领 共促全面发展

——珠晖区民办教育机构联合党支部-童心未来幼儿园举办第二届“足球小将”亲子运动会

              
【字体:

为不断巩固“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的建设成果,增强学生体质,丰富校园文化,4月20日,珠晖区民办教育机构联合党支部-童心未来幼儿园“童心向党、足梦前行”2023年第二届“足球小将”亲子运动会拉开帷幕。衡阳市体育协会副会长、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副科长,珠晖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两新工委书记等领导出席,活动由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主持。

珠晖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两新工委书记为本次活动致辞,伴随着和平鸽的放飞,运动员们欢呼雀跃,衡阳市体育协会副会长、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宣布本次运动会开幕。活动中,100名师生现场表演了足球啦啦操,展示全体师生的自信热情地精神面貌,巴西外籍教练威廉带领学生足球队展示了精彩的足球技能秀,随后领导们也纷纷走到了孩子们的中间,在绿茵球场上与孩子们来了一场精彩的友谊对抗赛,引得现场的“球迷”们拍手叫好。

亲子运动会中,小小球员们生动诠释着幼小足球坚毅勇敢地精神,他们勇往直前,在竞争中学会了协同合作,在游戏中得到了快乐,同时也进一步增进了亲子关系。据悉,该园始终坚持“党建核心引领、共促全面发展”的工作理念,将党建工作与校园中心工作、日常工作的有机紧密结合,活动当天,民办教育联合支部还展示了党建引领校园内各项工作发展成果,举行了区教育系统两新组织工作交流会。(通讯员:李玲)

一审:袁毅

二审:夏涛

三审:范翔

终审:罗广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