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晖区卫计局进村、社区 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字体:

  为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加强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受市卫计委委托,我局于10月23日-27日期间,联合各乡镇、街道开展了食品安全进村、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中,设置了医疗卫生咨询点,食品安全知识、食品的错误搭配等相关宣传资料和宣传展板,从如何预防家庭食物中毒的发生、食物中毒后的应急措施到如何选择安全的食品,尤其是如何从营养学的角度选择安全的食品,向村居民们介绍了相关食品安全小常识。共发放资料5000余份,义诊_300余人次。

 

  通过活动的开展、和向村居民们的解答咨询,极大地增强了广大群众对食品安全的参与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及维权意识,对营造人人关注、支持、参与食品安全的浓厚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珠晖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7  年 10 月 30 日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卫生健康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