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烟为成长护航” ——珠晖区冶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字体:

5月31日是世界无烟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无烟为成长护航”。为做好本次宣传活动,5月30日,冶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冶金街道及辖区幼儿园共同在冶金花园进行义诊及无烟日宣传活动。

义诊现场,中心医务人员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检测骨密度、筛查眼底情况,向过往群众发放禁烟、戒烟宣传资料,向居民介绍烟草的危害,吸烟容易引起的疾病、戒烟的方法,引导和鼓励群众积极参与控烟活动,创建无烟环境。

为做好未成年人的无烟环境宣传,医务人员走进幼儿园,为孩子们及家长、老师进行禁烟宣传,利用讲座展板宣传画册告知孩子们吸烟的危害,要求家长们主动戒烟、劝烟,以保护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同时,联合新风里居委会为小朋友们开展主题班会,小朋友们一起绘制劝烟戒烟的卡片,共同为儿童成长护航。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制作宣传展板2块,横幅两条,参与活动人员达300余人次。

(一审:周园园,二审:彭妲,三审:周筱宸)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卫生健康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