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晖区茶山坳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家庭医生签约宣传活动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高质量发展。近日,珠晖区茶山坳镇中心卫生院进学校、企业、社区、机关、农村以"签而有约 共亨健康"为主题开展第13个"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医院家庭医生团队向群众宣传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意义、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及基本医疗服务的范围内容等,同时还开展义诊活动,为群众测量血压、解答健康咨询、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等。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居民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及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医疗、预防、保健、康复等内容的了解,对发挥乡村医生健康守门人的作用,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起到了积极作用。(一审:周园园,二审:彭妲,三审:周筱宸)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卫生健康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