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医学院一行赴珠晖区妇幼保健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字体:

5月17日,长沙医学院副校长周启良一行赴珠晖区妇幼保健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当天座谈会上,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刘庆对医院发展状况、队伍规模、人才需求、晋升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周启良介绍了长沙医学院专业设置情况、发展规划、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培养及毕业生质量等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在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人才引进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刘庆表示,医院将加强人文关怀,确保人员能"招得来,留得住,用得好";实现多形式的院校合作,实现医院、学校和毕业生三赢局面;下半年医院将进行业务用房提质改造,医院环境,服务能力将得到大大提升,发展势头良好,各项建设在有序推进中,为明年医院创建"二级甲等"妇幼保健专科医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行动,双方就“促就业”工作达成了进一步共识,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也为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需求与学院创新发展双赢打下基础。(一审:周园园,二审:彭妲,三审:周筱宸)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卫生健康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