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晖区人民医院党支部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4月26日,珠晖区人民医院党支部以"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第35个爱国卫生月宣传"为主题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通过悬挂爱卫宣传栏、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等方式,医院党支部向群众大力宣传控烟、春季传染病预防、健康生活方式、垃圾分类等科普知识,调动大家共建共享健康生活、打造宜居靓家园、追求健康新生活的积极性,让"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深入人心,养成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的健康生活方式,将健康理念转化为健康行为,提升广大市民的文明健康水平。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卫生意识,营造了讲卫生、树新风的文明氛围。

(一审:周园园,二审:彭妲,三审:周筱宸)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卫生健康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