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晖区卫健系统召开安全生产暨打好"翻身仗"工作部署会

              
【字体:



3月30日,珠晖区政府副区长刘勇主持召开区卫健系统安全生产暨打好"翻身仗"工作部署会,区卫健局班子成员,区卫健局二级机构、区属医疗机构及民营医疗机构主要领导及分管安全生产的领导参加会议。会上通报了近期全市医疗机构安全生产事故,并对区医疗机构安全风险隐患"导入式"督导检查工作进行了紧密部署。

刘勇要求,全区卫健系统要坚持站位再提高、重点再突出、责任再落实,始终严守安全生产这条底线,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要层层压实安全责任,坚持党政一把手负总责、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确保环环相扣、不留空档;要全面细致抓排查,深入开展"导入式"督查、拉网式排查、常态化巡查;要动真碰硬抓整改,坚持安全隐患"零容忍",把风险隐患当成事故来对待,把重大风险隐患当成重大事故来处理,决不能重痕不重绩、留迹不留心,做到防范在先、处置在早,确保卫健系统持续安全稳定。


(一审:周园园,二审:彭妲,三审:周筱宸)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卫生健康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