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健局】守土有责,珠晖区酃湖乡卫生院全力做好 重点场所监督协管工作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组《关于开展全省疫情防控督查工作的通知》,规范酃湖乡辖区内学校、宾馆、医疗机构等重点场所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发挥酃湖乡卫生院在卫生监督协管工作中的积极作用,从3月25日开始,酃湖乡卫生院对辖区内重点场所持续展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督导。

在圣瑞佳源幼儿园,医院督查人员详细查看了办园许可证、健康证、消毒登记、晨午检登记等相关资料,对不规范的地方现场给予了指导,对幼儿园存在的问题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进行整改。


对辖区内的个体诊所考核是否严格执行扫场所码、行程码、测体温、戴口罩后才能进入,查看消毒登记本、门诊登记本等资料,考核诊所负责人"碰到发热病人怎么处置"、"遇到黄码、红码人员怎么处置"等关键问题。督查结束对其进行了正确的指导,并下发了整改通知书。

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存在传播速度快、无症状感染者多、隐匿性强等特点。通过全面细致督查,梳理查找疫情"破防"环节,及时弥补防控漏洞,推动解决重点场所防控不严密、发生疫情后应急处置不及时不果断、物资准备和专业能力不足等问题,防范聚集性疫情发生,将对我区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卫生健康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