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健局】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春节"双联"帮扶走访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珠晖区卫健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到东阳渡街道新龙村开展"双联"帮扶走访主题党日活动,与村干部一起慰问了分散特困供养人员、残疾人、低保户等困难家庭,送上节日慰问品,切实将关怀和关爱送到困难群众家中。

在困难群众黄宏军家中,支部书记细心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他春节期间要注意防寒、防冻、防火等安全事项,并向他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黄宏军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信心,他由衷感谢党和政府对他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党和政府这么关心我们,我也一定尽自己所能回馈社会"。

此次节前慰问,进一步拉近了帮扶对象与卫健局机关党支部之间的距离,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提升了支部党员干部情系群众的责任意识和帮扶解困的服务意识,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卫生健康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