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健局】开展模范与好人“讲党史、悟思想、感党恩、跟党走”宣讲会

              
【字体:

为弘扬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传承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弘扬时代新风,12月30日,珠晖区卫生健康局开展模范与好人"讲党史、悟思想、感党恩、跟党走"宣讲会,邀请"身边雷锋·衡阳好人"雷仪群与全体干部职工进行面对面交流。

"衡阳好人"雷仪群,珠晖区东风街道前进里社区党总书记、居委会主任。2020年,前进里社区党总支在雷仪群的带领下,积极探索"一核三微"社区治理改革,通过"点对点服务、结对子服务、家门口服务"三大服务,打造了"小巷讲坛""代理儿女""心愿上墙"三大品牌,设立全区首个"小区党建"活动室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为居民兑现微心愿476件,为2100名居民提供服务,32名下岗人员实现了再就业,居民上访诉求下降了76.6%、案件发生率下降69.3%,用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来居民的"幸福指数"。

活动现场,雷仪群分享了自己的"好人故事",讲述自己的心得体会,并和与会干部职工进行了交流互动。他的事迹让在场的听众深深触动,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活动最后,全体干部职工与"衡阳好人"雷仪群一起诵读了《"学党史、悟思想、做榜样、感党恩、跟党走"倡议书》。

交流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以身边好人与道德模范为榜样,弘扬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和孝老爱亲的优良道德品质,用实际行动积极传播精神文明。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卫生健康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