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健局】局机关党支部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为了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让群众了解毒品危害,增强防毒、拒毒能力,自觉远离毒品,9月16日,珠晖区卫健局机关党支部在粤汉街道机场社区组织开展了"禁毒宣传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走访了辖区居民,向他们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详细讲解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让大家直观地了解什么是毒品、合成毒品的危害、涉毒行为的违法性等知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单100余份,进一步激发和调动了群众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了辖区禁毒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为各项禁毒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卫生健康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