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健局】区领导看望慰问抗疫医务人员及一线工作者

              
【字体:

为进一步把关心、爱护落到实处,8月10日上午,珠晖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铷鸿来到辖区各医疗机构,看望慰问我区抗疫医务人员及一线工作者,并送上了绿豆、白糖、毛巾、香皂、菊花、王老吉等"送清凉"慰问物资。

每到一处,谢铷鸿都详细了解当前疫苗接种情况及后勤物资保障等相关工作,对一线医务工作者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并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防护,科学合理安排工作,切实加强保障措施,坚决打赢疫情攻坚战。

据悉,珠晖区严格落实市疫苗接种九条措施,开展"清底"行动,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区机关事业单位疫情防控举措的工作方案》,对全区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教师等群体疫苗接种情况进行全面清底。进行示范评定,对全区已全员接种新冠疫苗的餐饮店、药店、超市等市场主体逐步颁发"全员接种示范场所"标牌,为已全员接种新冠疫苗的家庭、楼栋张贴"安全楼栋(之家)"标识,强化疫苗接种示范引领作用。截止目前,印制"安全楼栋"标识5000份、"安全之家"标识7万份、"安全门店"标识8000份。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卫生健康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