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健局】局党委举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弘扬革命传统精神"暨2021年新发展党员集中宣誓活动

              
【字体: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6月23日上午,珠晖区卫健局党委在衡阳抗战纪念馆举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革命传统精神"暨2021年新发展党员集中宣誓活动,局党委班子成员,区卫健系统各基层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2021年新发展党员参加了活动。

8名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每名新党员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宣告了自己对党忠诚的决心。参加活动的老党员也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局党委为参加活动的老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发放生日贺卡,还为在场的所有党员赠送了一批红色书籍。新老党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他们表示,将践行初心,主动承担责任,为珠晖区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与力量。

珠晖区卫健局负责人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史坚定中国共产党历史自信》,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阶段讲述了党的百年历程。

最后,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一行人在衡阳抗战纪念馆展厅参观学习,进一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视和平、警示未来。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卫生健康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