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健局】珠晖区2021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现场确认工作圆满结束

              
【字体:

在衡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的领导下,经过珠晖区卫生健康局全体职工共同努力,2021年度初、中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珠晖区报名点现场确认工作已于1月27日圆满结束。

按照省市人社、卫健部门有关要求,衡阳考点初、中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现场确认工作全部下移至区(县),由当地卫健局具体负责。为确保现场确认工作顺利进行,区卫健局通过发布通知、网络宣传、召开专题会议等途径,对现场确认时间、地点、程序等进行了部署安排,积极做好现场确认的准备工作。根据省相关文件要求,按照查验资料、登记、签字(盖章)、确认等程序,严格审核考生报考资格、学历证书以及专业执业资格证书等相关材料,确保其符合报名条件,坚决杜绝假证、无效证件等弄虚作假的行为。

与此同时,区卫健局还提供现场解答和电话咨询等服务,共接待百余人次咨询报考事宜,工作人员及时指出考生资料中存在的错误帮其改正。对于一些疑难问题,第一时间联系市考办,找出相应的解决办法,尽量做到让考生最多跑一次。从开始报考至今,全区共有197名报考人员通过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现场确认,其中初级142名、中级55名。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卫生健康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