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健局】农工党衡阳市委会赴珠晖区调研分级诊疗工作

              
【字体:

9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衡阳市委主委许云生,带队赴珠晖区就“落实分级诊疗制度的现状及存在问题与对策”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冶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茶山坳镇中心卫生院调研了珠晖区基层医疗机构的基本情况、医卫人才队伍培养情况、设备设置配置情况。珠晖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冰峰在调研会上从基层卫生人才建设、分级诊疗实施的困难、医联体双向转诊机制的完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对目前分级诊疗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对策和建议。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卫生健康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