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健局】荣获“衡阳市二星级文明单位”并举行授牌仪式

              
【字体:

9月24日上午,珠晖区卫健局获“市二星级文明单位”授牌仪式在区政务中心隆重举行,区委宣传部部长段志阳出席授牌仪式并致辞,常务副部长程端秋陪同参加。

段志阳部长首先对区卫健局近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指出区卫健局全体干职工勇于担责、积极作为,在各项工作尤其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发挥了主力军作用,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做出了突出贡献。随后宣读了衡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授予“市二星级文明单位”称号表彰决定并颁授奖牌。

区卫健局局长赵冰峰对区委宣传部一行到来和全体干职工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成绩只能代表过去,要继续以扎实的工作态度、过硬的工作作风和优良的队伍形象继续为建设珠晖卫健事业贡献力量。

区卫健局局班子成员、股室长参加仪式。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卫生健康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