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健局】区政协民主评议区卫健局工作见面会顺利召开

              
【字体:

根据区政协今年工作计划安排,7月31日上午,2020年度珠晖区政协民主评议区卫健局工作见面会在区政务中心召开,就今年区卫健局民主评议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阳启宝和部分委员,以及区卫健局班子成员、股室长、局二级机构负责人、区属医疗卫生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汇报了区卫健局近三年重点及专项工作情况,并就区政协民主评议卫健局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评议组成员和区卫健局参会人员就我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

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阳启宝在工作见面会上作了讲话。要求要严格履行民主评议步骤和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以解决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的难点开展工作,拓宽解决实际问题渠道,确保民主评议工作取得实效。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卫生健康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