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健局】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做新时代"硬核"共产党员

              
【字体:

在党的第九十九个生日到来之际,7月10日下午,在庄重雄厚的国歌声中,珠晖区卫健系统召开七一表彰大会,卫健局赵冰峰局长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区卫健局局长在会上讲话,带领大家"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局长强调,只有敢于担当作为,才能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是党章对党员的一项基本要求,是党的性质决定。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仅要坚守纪律规矩的底线,有所不为,更应当敢于担当作为,践行宗旨。只有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真抓实干,正确认识新常态,主动适应新常态,开创工作新局面,做事业上的担当者,才能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随后,局长引领在场参会党员干部及职工重温入党誓词,并对入党誓词进行了详解,强调是入党誓词党员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誓词内容虽然简短,但内涵丰富;宣誓仪式虽然短暂,但一诺千金。每一名党员,都要始终牢记自己是在党旗下宣过誓的,自觉践行入党誓词的每一句话,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忘初心,始终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

随后,局长带领在场党员干部职工全体起立,面向党旗,奏唱国歌,并重温入党誓词,现场歌声洪亮,大家铿锵有力地宣读入党誓词。

卫健局副局长宣读了受表彰的组织以及个人名单,酃湖乡卫生院党支部、茶山坳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等党支部被评为优秀党支部,三位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员,两位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由卫健局领导为收到表彰的组织及个人颁发奖牌及证书。

表彰代表发言

现场掌声不断,大家被代表的发言所感染,纷纷表示要继续为党发光发热、为人民服务。

最后,局长强调要深刻领会,传达好本次会议精神。各党支部书记要将这次会议精神传达到党员中去,教育引导党员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动员全体党员学先进事迹,走先进道路,创先进业绩。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机遇意识和责任意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全力推进珠晖区卫健系统各项事业的发展。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卫生健康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