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健局】冶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清明网上祭英烈”活动

              
【字体:

   清明时节,在当前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背景下,为祭奠革命烈士,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4月2日下午,冶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医务人员来到党员活动室,举行了一场“清明网上祭英烈”活动,通过文明祭祀表达自己对革命先烈的敬意和思念。

   中心组织员工关注“中华英烈网”,在网上学习英烈事迹和革命历史,通过向革命先烈献花、敬礼、点烛、留言、书写感言寄语,表达对革命英烈的缅怀和敬仰,用鼠标表达哀思,用键盘传达心声。同时向在这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英勇牺牲的医务人员及不幸去世的患者表示深切的哀悼,向逆行的烈士们致敬!向英雄致敬!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卫生健康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