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健局】 珠晖区卫健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区委统一部署,12月18日上午,珠晖区卫健系统在区政务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区委宣讲团成员、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察委副主任丁兵盛作专题宣讲。区卫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滟华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在职工作人员、各下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支委会成员共计80余人听取了宣讲报告。 

   

   

  丁兵盛结合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及卫健系统实际,从充分认识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决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全面推进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和生动解读。宣讲报告系统全面,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针对性,对于卫健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准确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各基层医疗单位于近两日完成全会精神宣讲,不断增强理论研究阐释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引导卫健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为将宣讲内容与卫健实际更紧密结合,会后,局机关领导班子、各基层医疗机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就所思所想畅所欲言,更好地将宣讲内容内化于心。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卫生健康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