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健局】 局党委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

              
【字体:


  116日下午,珠晖区卫健局党委在区政务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在职工作人员、各基层党支部支委班子成员、区卫健系统党代表,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区委两新工委副书记袁梦则、区委第七轮巡察第二巡察小组联络员吕前旺到会指导。 

   

  会上,围绕抓党建和意识形态的做法和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2020年工作思路等三个方面内容,7名医疗卫生单位党支部书记先后进行了现场口头述职,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冰峰逐一进行点评,另有4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 

  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冰峰在肯定各单位党建工作成绩的同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履职担当。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自觉为党工作、为党分忧,在自己的岗位上担负起具体的责任来,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不断增强担当意识,努力为党的事业和各项工作主动考虑、主动谋划,积极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二是围绕中心,筑牢基础。党支部要按照融入中心、服务大局的原则,紧紧围绕中心任务,准确把握党建工作的基本要素,精心设计和统领带动、体现特色、凝聚人心、激发活力的党建工作和活动载体,打造具有医疗卫生行业特色的党建工作品牌;三是强化教育,凝心聚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要求,进一步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党员初心教育,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监督卫健系统党员干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现场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测评,并当场公布了评议结果,局党委将根据测评结果,把党支部书记的履职情况和工作实绩,作为评先评优、选拔任用、表彰奖励的重要参考依据。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卫生健康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