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健局】 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字体:

  23,珠晖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区属二级医院、民营医院、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区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等单位负责人,在区政务中心101会议室召开《珠晖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区卫健局主任科员、正科级干部匡巧明同志主持。 

 


  会上通报了前期各医疗卫生机构防疫防控工作情况,对我区下一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冰峰肯定了各医疗单位前期防控工作的辛苦付出和成绩,同时指出疫情防控工作事关全局,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各单位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大人员排查和管控力度,对火车站、高速出入口进行重点管控;进一步做好湖北返乡人员体温监测工作,务必做到每天2次上门监测。 

  最后,赵冰峰再次强调各医疗单位一要加强医务人员培训,熟练新冠防疫业务知识;二要注意一线医务工作者自身防护,妥善处置各医疗服务点医用废弃物;三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攻坚克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卫生健康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