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人社局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清退珠晖区8家就业见习单位的通知

              
【字体:

关于清退珠晖区8家就业见习单位的通知

为落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财政部商务部国务院国资委共青团中央全国工商联关于进一步加强就业见习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函〔2020〕66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大见习岗位开发力度和青年见习工作推进力度,更好地发挥见习单位在促进高校毕业生和失业青年就业方面的积极作用。

根据文件要求鉴于部分就业见习单位超过一年未提供见习岗位、未开展见习活动的见习单位、自愿放弃放弃见习单位资格或不符合见习单位条件的见习单位,拟对衡阳市珠晖区普莱特幼儿园等8家就业见习单位进行清理退出,公示期从2024年3月25日至2024年4月2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向珠晖区就业服务中心反映,联系电话:0734-3331909。

附件:清退珠晖区8家就业见习单位名单



珠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3月25日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