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人社局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2022年第二批珠晖区失业保险技能提升补贴公示

              
【字体:


2022年第二批珠晖区失业保险技能提升补贴公示

根据《湖南省进一步促进就业工作二十条措施》(湘政发【2018】30号)、《湖南省失业保险参保职工技能提升补贴实施办法》(湘人社发【2017】50号)、《关于做好失业保险稳岗位提技能保就业经办工作的通知》湘人社【2022】88号文件规定,本辖区内失业保险参保单位衡阳清力有害生物防治有限责任公司的在职员工李云同志于2021年12月29日取得消防设施操作员高级资格证书。经我中心核查,该名同志均累计缴纳失业保险费达12个月以上;未领取过其他培训补贴,符合领取技能提升补贴要求。现将名单进行公示(见附件),公示期为2022年12月19日至2022年12月23日。公示期间如对拟技能提升补贴名单有异议,请向珠晖区人社局基金监督股、珠晖区就业服务中心失业保险股反映意见和问题。


举报电话:珠晖区人社局基金监督股:0734-3331907

珠晖区就业服务中心失业保险股:0734-3331910

附:2022年第二批失业保险技能提升补贴公示表


                                                                                                                     衡阳市珠晖区就业服务中心

                                                                                                                          2022年12月19日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