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人社局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劳动保障监察询问通知书

              
【字体:


劳动保障监察询问通知书

衡珠人社监询字〔2022〕47号

宁夏真恒怡发实业有限公司(湖南省衡阳市珠晖酃湖万达广场项目):

根据《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第三条、第十五条规定,因你单位承建的"珠晖酃湖万达广场项目",刘明等4名工人投诉你该项目部有拖欠农民工工资情况,现向你(单位)调查员工工资支付的情况。请你单位法人或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人携带下列材料(自制材料或复印件须加盖公章或签名),自公告之日起30天内到珠晖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地址:珠晖区广西路50-80号,劳动保障监察员:王涛,郑兴华联系电话:3331923)接受询问。

1、营业执照(或登记证)复印件。

2、刘明等4名农民工工资结算清单。

3、2020年12月至2021年6月份员工工资发放表

4、2020年12月至2021年6月份员工花名册

5、与员工签订的劳动合同书

6、2020年12月至2021年6月份员工考勤表

7、你公司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及受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你单位如不按本询问通知书要求接受调查询问和提供相关资料的,我大队将根据湖南省《工资支付监督管理办法》第三十条,按照劳动者投诉的金额直接认定,并将根据《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第三十条规定对你单位下达限期改正指令书责令限期改正,逾期不改正的,处以2000元以上2万元以下的罚款。



衡阳市珠晖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

2022年4月24日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