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晖区多措并举推动全区全民参保登记工作

              
【字体:

  自2015年全省全民参保登记工作实施以来,珠晖区高度重视,紧紧围绕实现社会保险“全覆盖”这个目标任务要求,合理统筹,多措并举,全面开展数据核实,入户调查。2017年为全民参保登记工作的收官之年,为了全面掌握全区现阶段个人参加社会保险的整体情况,确保社会保险全面参保登记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全区由区人社局牵头,分别于6月15日、8月18日相继召开了全区全民参保工作布署会与推进会,对全民参保工作任务进行分解,对各乡镇、街道、农场开展数据核实、入户调查、信息比对报送等情况进行布置与调度。

  各乡镇、街道、农场积极行动,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各单位的全民参保工作实施方案;通过挂牌上门走访、电话问询、设点登记等多元化采集方式,做好摸底登记工作;通过政务公开、村或社区公开栏、宣传栏、微信、QQ群、短信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区全民参保工作领导小组通过会议、电话、工作群等形式加强工作督导。

  截止目前,全区全民参保登记工作进展顺利,已完成工作任务近90%,居全市各县市区前列。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