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晖区“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宣传稿

              
【字体:

  过往群众一致点赞,珠晖区成功举办“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

  3月30日上午8:30,珠晖区2018年度“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在衡阳市火车站广场正式启动。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罗宏俊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邬辉主持启动仪式,各乡镇街道场的分管领导、劳动保障站站长,村(社区)社保专干以及区人社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本次“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主题为“全民参保”,现场宣传活动时间从上午8:30一直持续到下午3:30,区人社局组织了30余名业务骨干,围绕职工和居民在社会保险登记、参保缴费、待遇领取、转移接续、社会保障卡及有关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等方面问题,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现场咨询和政策解疑答惑。活动当日,现场设立了内容全面、通俗易懂的宣传展板20余幅,发放宣传单页和小册8万余份,接待咨询人员1500余人次,为强化服务,还特别设立了志愿者服务岗2名,党员先锋模范岗1名。精彩纷呈的会场和耐心热情的政策宣讲获得过往群众的热情参与和一致点赞。

 

  据悉,珠晖区将以此次“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为契机,多措并举、上下联动开展社保政策咨询宣传活动。利用宣板展板、宣传橱窗、宣传单与宣传小册、led显示屏、专题片、衡阳日报“人社周刊”、网站、微信平台等开展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多种内容的宣传。启动仪式后,珠晖区将以4月份为人社政策宣传月,组织各社保经办机构,街道、乡镇场劳动保障站深入各村、社区持续开展人力资源和社保政策宣传,努力做到人社政策人人知晓,社会保障人人享有,参保登记全民参与。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