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人社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区人社局】"量身"定制、精准匹配——珠晖人社携手衡阳师范学院开展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字体:

"量身"定制、精准匹配

珠晖人社携手衡阳师范学院开展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万物复苏,逐梦惟笃行;未来已来,奋进正当时。4月10日上午,衡阳师范学院新校区内人潮涌动,珠晖区2024届职引未来——衡阳师范学院应届毕业生"量身"定制专场招聘会,在校友广场成功举办。

针对衡阳师院学生专业特点和求职需求,珠晖人社携手60余家院校精准匹配单位走进校园,其中包括南岳学院、华岳高级中学、衡郡高级中学、衡阳科技职业学院、青华综合高中、博文高级中学等多家教育类单位,另外,永州市道县教育局在网上了解到该项大学生专场招聘活动后,第一时间与主办方取得联系,积极要求参加。据统计,此次招聘会总计为应届毕业生们"量身"定制了700余个就业岗位。

招聘活动开始后,现场人头攒动,毕业生们手持简历、积极应聘,纷纷表示此次招聘会对口单位多且质量高,期待自己能够求职成功。当天进场人数达1200余人次,初步达成招聘意向185人。

"我们这边预计招50名各学科带编教师,为道县各新校区引进人才,有意向的话可以先留一份简历,等我们筛选过后会陆续通知大家面试。"来自永州市道县的教育局胡局长携手道县部分学校负责人来到现场招聘,负责人一边收取简历,一边向毕业生介绍岗位情况。不到1个小时的时间,他就收到了厚厚的一叠简历。永州市道县的教育局胡局长向我们分享了在招聘过程中对衡阳师范学院学生的第一印象:"同学们积极性都很高,从前来应聘咨询投递简历的同学来说,他们简历上都展示了丰富科研竞赛参赛和获奖经历,大学期间掌握了各类专业技能,给我的直观印象是专业素养整体较强,我对衡阳师范学院应届毕业生的综合素质整体非常满意。"

应届毕业生奔走在各个招聘岗位前,了解各单位概况,非应届生也在为将来就业规划蓝图。谭颖是2024届物理学教育专业的应届毕业生,看着热火朝天的招聘会现场,她感慨道:"我是师范类毕业生,在招聘会上看了很多家用人单位,最想去的是教育类单位,这样专业对口,工作起来我也会得心应手。"她向永州市道县教育局投递了简历,希望能顺利通过笔试和面试被录用。

下一步,珠晖人社将继续加强对高校毕业生和失业青年等重点群体就业的帮扶工作,定期举办各类专场招聘活动,促进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更快、更准、更好的达成就业意向,吸引更多的企业和求职者在辖区内就业创业,助力珠晖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审:吴文波 二审:陈婷 三审:易妮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