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人社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区人社局】珠晖区为高校"私人定制"招聘盛宴

              
【字体:

珠晖区为高校"私人定制"招聘盛宴


为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10日上午,珠晖区人社局为辖区内的高校"私人定制"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在衡阳师院图书馆前举行。

为了精准对接师范院校大学生的就业需求,珠晖区人社局特别邀请各教育培训机构、学校参加此次招聘会,包括衡阳华岳高级中学、衡阳博文高级中学等企事业单位,同时吸引永州道县等教育部门来衡阳师院招录专业对口大学生。现场气氛热烈,大学生踊跃报名,用人单位一对一对大学生进行面试。此次招聘会共有60家精准匹配单位,现场提供702个定向就业岗位,进场人数达1200余人次,达成就业意向185人。

此外,人社局工作人员还向广大高校毕业生宣讲了社保补贴、就业见习、创业贷款等方面的政策,帮助毕业生等青年对就业创业政策应知尽知,助推政策应享尽享。

下一步,珠晖区人社局将于4月12日在湖南工学院召开专场招聘会,助推更多大学生在毕业之际能找到心仪的工作。



一审:尹丹 二审:邓轲 三审:易妮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