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人社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区人社局】就业政策进社区 服务群众零距离

              
【字体:

就业政策进社区,服务群众零距离


3月27日,珠晖区就业服务中心在东阳渡街道新华社区开展就业创业政策集中宣传活动,及时将就业创业相关政策服务送到群众身边,促进社区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和设置宣传展架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创业政策补贴、就业技能培训等相关政策,并对群众提出的政策咨询、疑难困惑等进行解答。

     

     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就业创业政策知晓率,使就业创业惠民政策深入人心,增强群众就业创业积极性。



一审:尹丹 二审:邓轲 三审:易妮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