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人社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区人社局】春季促就业 政策进校园

              
【字体:

春季促就业     政策进校园

3月28日,珠晖区人社局副局长等一行人到湖南工学院参加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供需见面会。 

会上,衡阳市珠晖区就业中心工作人员在会场中心宣讲了针对大学生的社保补贴、就业见习、创业贷款等政策,并为毕业生们发放就业创业政策、劳动权益保护宣传手册千余份,帮助毕业生对就业创业政策应知尽知,助推政策应享尽享。

下一步,珠晖区人社局将在衡阳市体育中心召开2024年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邀请坐落珠晖的五大院校毕业生参加。确保2024年毕业生在毕业之际找到心仪的工作。


一审:贺奕涵 二审:邓轲 三审:易妮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