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珠晖区人社局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区人社局】​市重点民生保障仗专项工作督查组督查珠晖区重点民生保障仗工作

              
【字体:

市重点民生保障仗专项工作督查组督查珠晖区重点民生保障仗工作


5月17日下午,市重点民生保障仗专项工作督查组莅临珠晖区开展重点民生保障仗工作督查。

市督查组通过听取工作情况汇报、认真查阅台账资料,详细了解全区各具体项目及指标任务的进展情况,并实地查看珠晖区适老化改造、公路提质改造项目。

此次督查,市督查组充分肯定了珠晖区重点民生保障仗前期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对推进缓慢或滞后项目要加大督促力度,有效凝聚工作合力。二要注重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加大信息报送力度,全方位推进打好重点民生保障仗工作。三要因地制宜及时解决工作推进中的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打好重点民生保障仗工作如期保质完成。


一审:陈婷  二审:邓轲  三审:罗忠



主办: 中共衡阳市珠晖区委、衡阳市珠晖区人大、衡阳市珠晖区政府、衡阳市珠晖区政协

承办: 衡阳市珠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标识码:4304050007 湘公网安备 43040502000121

网站技术维护:0734-3331379    备案号:湘ICP备10003342-1(备案号查询)